注册

烟台一男人藏私房钱被老婆赶进卫生间 网友拍砖吐槽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男人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 一顿怒吼赶进卫生间 水母网8月5日讯(YMG记者 丁茂原) 被逼得开始攒私房钱的男人是不幸的,而攒了半截被老婆查实并没收的是最最不幸的。网友123嘟嘟乐处在二者之间

原标题:男人藏私房钱被老婆发现 一顿怒吼赶进卫生间

水母网8月5日讯(YMG记者 丁茂原)  被逼得开始攒私房钱的男人是不幸的,而攒了半截被老婆查实并没收的是最最不幸的。网友123嘟嘟乐处在二者之间———他幸运地用私房钱买了心仪之物,却不幸地被老婆发觉并险些被赶进卫生间。昨天他憋屈得不行了,索性在烟台一家坛子里一吐为快。

日子没法过了,我不过攒点私房钱买东西,要不要这样?昨晚上差点被家里那河东狮塞卫生间里,我当初那是冒着差点破产的危险把她娶回来的啊,要不要这么对我,我不就是买了点东西么?而且我又不是用的家里钱,我攒好几个月容易么?

各位哥们说说,咱一正经老爷们,不抽烟不赌博,唯一的爱好就是去钓个鱼,置备点钓鱼装备很正常吧,可用我家里那位的话说:就是你一根竿,也够我买好几条裙子了。工资卡在媳妇那,所以买大件肯定得申请款项。为了家庭和睦,咱就偷摸弄了个小金库,买起东西来那叫一个身心舒爽。

这不,看着一钓友买了个钓鱼船就心痒痒,也入手了。本想着快递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直接下楼塞车库里,反正媳妇不去车库。结果千算万算,可敬可爱的快递小哥没打电话,直接送上门了。签好单的一瞬间,家里那空气都要结成冰碴了。

“你还买个AQUOS,我看你去死吧,今晚上甭让我看见你!”

然后,我昨天晚上就没敢踏进卧室一步啊。

我勒个去,我买这船不光我钓鱼能用,我周末能带着你下海玩啊,吹个小海风,多有情调?下暴雨咱还能把它当救生艇用,解救众生于苦难之中。你跟我说说你买那堆衣服有这广泛的用途么?我钓鱼回来,还有鱼汤喝,为家里省多少菜钱啊?再说我钓鱼乐呵啊,我一乐呵,你买东西不就顺风顺水了么?

再说了,就算我不爽的时候,你买东西我从来都没二话啊。你看看你的淘宝单子,再看看我的,你那是几天买那么些?

筒子们,你们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这么麻烦么?有没有当媳妇的,来说说,这事要是发生在你们老公身上,都会像我媳妇这么反应过激么?

□网友拍砖

网友我是小萝莉:在俺家,凡是花费500元以上的金额必须两人商量……现在俺老公上网买个20块的小花瓶都会跟我商量,其实也不是商量,就是让我支持他买……我这人从小到大就会唱赞歌,甭管买的啥,我都会说好……

网友即将逝去的青春:楼主啊,你这真是厉害啊,你的小金库里米米很多啊,你这个橡皮艇顶你媳妇多少花销啊!着实花多了..........

网友烟雨秋韵:艾玛,花这么多钱买这么个闲物用,还给你塞卫生间?换我,我给你撵出去,拿上你的橡皮艇去大海睡吧,那样岂不是更浪漫?

网友蔚蓝海岸ok:楼主赶紧用刚买入的装备创出最大的收益,来个以功赎罪吧,否则以后的小金库是难保了。

网友小雅宝贝:呵呵,我看见你那个钓鱼船想起我的同事了,他们也是想买钓鱼船,无奈老婆坚决不支持,最后3个人搭伙,用我的信用卡分期半年给他们买的,唉,足足分期半年啊。

私房钱被掏怎么办?

网友a17811011:攒了半年多,有400多块钱吧,老婆洗裤子的时候发现了,直接装走,等我发现的时候什么都晚了,怎么能要回来给出个主意啊。

网友乱试佳人:lz从此以后一定要养成自己洗裤子的好习惯。

网友多明戈他哥:就说是借别人的钱。

网友比卡邱:半年,才四百!你怎么不去撞南墙。

网友放个圈:重新攒吧,攒够一百,就挖个坑刨点土,种一百得一百,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网友傻傻的妞:可怜的孩,如果俺老公这样,俺怎么滴也给他留一块钱,好叫他坐公交车,哈哈哈。

网友回眸往事:真是可怜的娃,估计你那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了。

网友kill369:你人没事就好啊,万幸!

把私房钱藏哪儿?

网友冷酷仙境:前阶段我藏在车的后备箱备胎下面被老婆发现木收了。

网友月色蓝调:藏电脑机箱壳里面……你懂得女人虽然天天上网……但很少开机箱壳……呵呵。

网友装轮胎:哈哈哈,这家伙,我都藏在媳妇的衣服里,哈哈哈。

相关新闻:

标签:网友 私房钱 老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