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男子Q群扬言做一起山东最大纵火案 拘留10天


来源:齐鲁晚报

安丘一网民扬言“要做一起山东最大的纵火案”。7月30日,安丘警方接报后迅速行动,将扬言放火扰乱公共秩序的嫌疑人倪某抓获。为发泄心中不满,倪某在该小区业主的“QQ群”中发布“扬言放火”的文字,以此谋求其他业主的支持和社会的关注。

原标题:网上扬言放火男子被拘10天

本报潍坊7月31日讯(记者 赵磊 通讯员 周晓祥 苑国强) 安丘一网民扬言“要做一起山东最大的纵火案”。7月30日,安丘警方接报后迅速行动,将扬言放火扰乱公共秩序的嫌疑人倪某抓获。 

“有人在网上扬言要做一起山东最大的纵火案!”7月30日上午,安丘警方接到一匿名市民的举报电话,该市民告诉民警,他在潍坊某小区业主的“QQ群”中,发现了这条信息,因为自己经常到这个群中交流,知道扬言“放火”的网民是安丘人,所以请求警方一定要阻止该网民做出过火的事来。民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发现网名为“潍坊××××止水”的网民于7月29日在“QQ群”中发言,“要做一次山东最大的纵火案”,并且还明确说明了准备作案的时间、地点和方式。经过深入走访排查,民警于当天下午,在安丘市健康路附近将扬言放火嫌疑人倪某抓获。 

35岁的倪某是安丘市兴安街道人。据倪某供述,他于2011年在潍坊某小区新购商品房一套,因没有按期交付,他一直对该小区开发商耿耿于怀。为发泄心中不满,倪某在该小区业主的“QQ群”中发布“扬言放火”的文字,以此谋求其他业主的支持和社会的关注。

目前,倪某已被安丘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QQ群 纵火案 倪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