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男子精神受刺激 过路女子无缘无故遭持刀劫持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岛一男子精神受刺激持刀劫持过路女子 齐鲁网7月3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早晨七点多,在青岛城阳区流亭路一名男子持刀控制住了一名妇女。男子情绪激动,民警一旦靠近,男子就明显加力。

原标题:青岛一男子精神受刺激持刀劫持过路女子

齐鲁网7月3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早晨七点多,在青岛城阳区流亭路一名男子持刀控制住了一名妇女。男子情绪激动,民警一旦靠近,男子就明显加力。

为了保证被控制女子的安全;民警一边耐心开导这名男子;一边对事件展开调查;而经过一番了解发现;被控制的女子只是恰巧经过这里;跟这名男子根本不认识。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这名男子提出了一个非常普通的要求;那就是必须由警车出动;把他送到指定的地点。

为了防止被控制的女子受伤害,民警调来了警车,就在男子准备上车的时候,民警开始行动了。

据了解,该男子因为受到了刺激;精神有些不正常;目前,男子远在德州的家人已经赶到了青岛;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新闻:

标签:男子 青岛 持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