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暑期网吧火爆 为通宵营业改名叫“会所”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暑期网吧火爆忙挣钱 为通宵营业改名叫“会所”齐鲁网7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山东淄博的一位学生家长反映,自己刚刚读初中的儿子在放暑假之后经常光顾网吧,有时还整夜

原标题:暑期网吧火爆忙挣钱 为通宵营业改名叫“会所”

齐鲁网7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山东淄博的一位学生家长反映,自己刚刚读初中的儿子在放暑假之后经常光顾网吧,有时还整夜不回家在网吧通宵。

这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他每次都叮嘱网吧的老板,自己的儿子还是未成年,希望下次儿子再去网吧时,就不要再让他进了,但是儿子还是每次能顺利的进入网吧上网。

为了通宵营业网吧改名叫会所

那真的像这位家长说的那样,有些网吧不仅可以通宵上网,还可以让未成年人进入吗?随后,记者来到了淄博市张店区。当地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张店的网吧很多可以晚上通宵营业的。而且,由于国家规定网吧不能通宵营业,现在的网吧都改名叫了“会所”。

随后,记者来到了网吧聚集区,淄博张店区的步行街。虽然已是凌晨三点多,不足三百米的距离就有五六家网吧在营业。在夜幕中,"网吧"两个字格外亮眼。随后,记者走进了一家千秀网吧。

记者问这一条街的网吧都能通宵上网吗?淄博张店区千秀网吧老板称,也怕有关部门突击检查,所以太小的孩子也不给开。记者随后又来到了这条街上的星浩网吧、原野网吧,每家网吧在收银处都标示着营业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夜里24点。

在走访了步行街的几家网吧后,记者发现虽然这几家网吧都可以通宵上网,但并未发现有未成年。难道这网吧里真的没有未成年人吗?

学生通宵上网网管不闻不问

走出步行街,出租车司机师傅告诉记者,有些网吧里有未成年经常在网吧里通宵上网。随后,记者来到了一所中学附近的网吧。

记者进入这家伙伴船网吧后发现,多数人都在三五成群的打着游戏,网管也正在聚精会神地玩着网络游戏,根本无暇顾及生活帮帮办。

当记者问到这里可以包夜吗时,网管回答小孩不让进,但记者还是在网吧的另一个包间里,发现了一个学生模样的男孩。交谈中得知此男孩今年16岁,在17中上学。

记者看了一下时间,当时是凌晨3点28分。在收银台处明确标识禁止未成年进入,营业时间为早上8点到晚上24点,但是这家网吧在凌晨3点多生意还是兴隆。有的人在网吧里喧闹的音乐声中,横七竖八的睡在网吧各个角落。

晚上都有未成年人,何况是白天呢?

相关新闻:

标签:网吧 通宵 淄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