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工人讨薪遭10多人群殴昏迷 医药费愁哭家人


来源:济南时报

9日中午,在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办事处一工地,10多名手持铁棍、木棍、钢管的陌生男子冲进房间,将3名工人一顿暴打。3名工人的遭遇让人心酸,工地负责人的态度让人心寒,病床上的工友急需医药费,谁来伸出援手,帮帮他们?

原标题:昏迷工人苏醒医药费愁哭家人

济南时报7预期13日讯  9日中午,在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办事处一工地,10多名手持铁棍、木棍、钢管的陌生男子冲进房间,将3名工人一顿暴打。约5分钟后3人倒在血泊中,后被闻讯赶来的工友送进医院,一人昏迷不醒……这起事件的起因,是干完活后工人讨要工钱发生冲突。

11日,一名工人仍昏迷不醒,工友正为筹措医药费犯愁,他们找多个部门投诉,剩余的工钱仍没着落。受伤工人的"带班"王先生说,11日民警到医院调查时,告知已经抓到一名打人嫌犯。

记者追踪:

12日,3名工人中受伤最重的工人仍在重症监护室,他的妻子栾女士哭着说,现在没有医药费,随时就停药,急得他们不知该怎么办,"今天还欠医院70多元,不继续交钱就拿不出药来".

被打工人的"带班"王先生说,12日上午一直在外面忙着借钱,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说工地的负责人答应支付部分医药费,到了工地,那名负责人又说去历城公安分局了,等王先生赶到历城公安分局,再打电话就没人接了。"法律怎么追究先不说,他们起码应该赶快给医药费,现在人命关天,救人要紧。"王先生说。(记者 朱文明 实习生 王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医药费 昏迷 讨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