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捣毁一假冒硒鼓窝点 回收翻新后冒充大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捣毁一假冒硒鼓窝点 回收翻新后冒充名牌 齐鲁网7月10日讯 现在都是数字化办公,不管是打印、复印都离不了硒鼓,然而这硒鼓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字体颜色,还关系到打复印机的使用寿命。最近,济

原标题:济南捣毁一假冒硒鼓窝点 回收翻新后冒充名牌

齐鲁网7月10日讯  现在都是数字化办公,不管是打印、复印都离不了硒鼓,然而这硒鼓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字体颜色,还关系到打复印机的使用寿命。最近,济南历下警方就捣毁了一个硒鼓翻新冒充名牌的黑窝点。

最近,济南历下警方在日常排查中发现,一个科技市场里,有人低价销售假冒名牌硒鼓。

民警侦查得知,冒牌硒鼓从塑封到外包装都完好无损,普通消费者用肉眼是无法分辨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跟踪,民警终于找到了制作冒牌硒鼓的黑窝点,并将正在加工的嫌疑人程某抓获。

程某说,他通过网上低价回收空硒鼓,经过翻新、灌粉,旧硒鼓就能再次使用。为了好卖,他还购进了冒牌标签、包装盒。

翻新、填粉、贴标签,回收来的旧硒鼓经过程某之手,摇身一变,就冒充正品对外销售。

民警了解到,这些假冒硒鼓充斥在济南各大型科技市场,除此之外,还销售到滨州等地。警方共查获了假冒硒鼓952.

经审查,程某制作销售冒牌硒鼓涉案价值高达50多元,目前,程某已被济南历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 捣毁一假冒硒鼓窝 翻新后冒充大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