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日好学生凌晨校园偷车 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威海新闻网

26岁的王某是驻威某高校大三学生,他因多次偷取同学自行车上网出售,被高区警方抓获归案。经审查王某交代,去年9月至今年3月,他选在凌晨时分,在校园多个宿舍楼的停车场盗窃自行车,先后盗窃10余辆,然后在网上出售牟利。

原标题:平日好学生凌晨校园偷车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树一通讯员李真)26岁的王某是驻威某高校大三学生,他因多次偷取同学自行车上网出售,被高区警方抓获归案。7月2日,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高区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3月18日,驻威某高校两名大学生向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报案称,他们的自行车被盗,结合此前发生的多起自行车被盗情况,民警展开了缜密侦查,结果发现,该校大三学生王某有作案嫌疑。3月22日,民警依法传唤王某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审查王某交代,去年9月至今年3月,他选在凌晨时分,在校园多个宿舍楼的停车场盗窃自行车,先后盗窃10余辆,然后在网上出售牟利。

据检察官介绍,王某今年26岁,老家在四川北部,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初中辍学后就外出打工,这期间一直在自学,后来经过复读考上现在所上的这所大学。王某平时学习认真,人缘也不错,同学们得知他此举后都非常震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某 提起公诉 校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