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大学毕业生凌晨路边吃烧烤 莫名被捅5刀(图)


来源:早报

大学即将毕业,而且也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昨天凌晨3时左右,兴奋的小张在兼职结束后和朋友到李沧区向阳路上的一家路边烧烤店吃饭。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小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伤人男青年已被李沧警方控制。

小张的母亲在病床前抹着眼泪给儿子擦身上残留的血迹

原标题:大学毕业生凌晨路边吃烧烤莫名被捅5刀(图)

青岛早报讯  大学即将毕业,而且也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昨天凌晨3时左右,兴奋的小张在兼职结束后和朋友到李沧区向阳路上的一家路边烧烤店吃饭。岂料在吃饭过程中因为一些争执,小张被邻桌的男子捅了5刀,据医护人员介绍,小张腹部和胸部的刀伤最为严重,胸部的一刀已经到了胸腔。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小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伤人男青年已被李沧警方控制。

“俺家孩子平常没什么不良嗜好,得罪人的事就更谈不上了。”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小张的父亲气愤地说,小张的母亲则在病床前抹着眼泪给儿子擦身上残留的血迹。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小张的朋友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小张是同事,凌晨3时他和小张及另外一名同事3人,来到李沧区向阳路附近的一家街边烧烤摊吃饭,这期间邻桌的3名身上有酒味的男子走过来声称要和他单独聊聊,担心他有人身危险,同事小张站起来询问邻桌的3名男子。“谁也想不到,这3个人二话不说冲着他就一顿打,其中一人直接拿着刀捅。”提起凌晨发生的事情刘先生仍感到后怕,但在害怕之余他表示并不认识邻桌的3名男子,更谈不上和对方有什么过节,对方的举动实在是让人不解。(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张 男子 胸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