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瞧!真是千年铁树开了花 金黄色的花个头赛菠萝


来源:东方圣城网

铁树开花 原标题:瞧!院子里的铁树开花了 令人啧啧称奇 东方圣城网7月4日讯 “估计应该还会再长高,铁树开花是好兆头啊!”铁树开花是件很罕见的事情,不过近日济宁市民张先生便向记者反映称,在济

铁树开花

原标题:瞧!院子里的铁树开花了 令人啧啧称奇

东方圣城网7月4日讯  “估计应该还会再长高,铁树开花是好兆头啊!”铁树开花是件很罕见的事情,不过近日济宁市民张先生便向记者反映称,在济宁市区共青团路上的山东圣大集团院子里,有一棵铁树开了花,令人啧啧称奇。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圣大集团看到,院子里种了4棵铁树,其中一棵铁树的叶子中央开出了金黄色的花,犹如一只个头超大的菠萝,高约20厘米,引得大家驻足观看。“东边的那两棵养得时间比这两棵更久,这两棵是两年前买的,没想到竟然开花了。”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之前花只是拳头大小,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便长这么大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铁树 个头 菠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