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汇两万元到威海一男子账户 却被扣五千“辛苦费”


来源:威海新闻网

外地的邹先生在网上购物时,因输错账号数字导致2万元错汇到高区男子杜某账户上,经交涉,杜某只归还1.5万元,竟扣下5000元“辛苦费”。涝台边防派出所民警核实相关情况后找到了杜某,杜某承认了此事,并在民警的劝说下将扣下的5000元交给了民警。

原标题:错汇两万元到一男子账户却要扣五千“辛苦费”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树一) 外地的邹先生在网上购物时,因输错账号数字导致2万元错汇到高区男子杜某账户上,经交涉,杜某只归还1.5万元,竟扣下5000元“辛苦费”。

昨日上午,他们接到邹先生从安徽省铜陵市发来的求助信。据了解,6月9日上午,邹先生在网上购物时,使用网银向对方账户汇款2万元,不小心输错了一个数字,导致2万元错汇到高区男子杜某的账户上,于是通过电话与杜某联系。6月15日,两人再次联系时,杜某返回邹先生1.5万元,但表示要留下5000元给自己做“辛苦费”。邹先生无奈之下写信向高区警方求助。

涝台边防派出所民警核实相关情况后找到了杜某,杜某承认了此事,并在民警的劝说下将扣下的5000元交给了民警。昨日下午5时许,民警将追回的5000元汇给了邹先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杜某 账户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