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男子说尽谎话 诈骗亲朋份子钱40余万元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男子诈骗亲朋40余万元说尽谎话孩子满月岳父生病  水母网6月29日讯(YMG记者 何晓波) 利用自己任经理的身份,先后以“双胞胎孩子满月、岳父生病、在北京开茶楼”为名诈骗下属及好友40余万

原标题:男子诈骗亲朋40余万元说尽谎话孩子满月岳父生病 

水母网6月29日讯(YMG记者 何晓波)  利用自己任经理的身份,先后以“双胞胎孩子满月、岳父生病、在北京开茶楼”为名诈骗下属及好友40余万元,用于吃、喝、嫖娼等。昨天,招远市公安局民警将准备逃往北京的犯罪嫌疑人盛某抓获。

6月上旬的一天,在招远某娱乐场所工作的滕某来到招远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报案,滕某称,3月时,单位经理盛某向其借7万元钱在北京投资开茶楼,本来说好6月份归还,但盛某于一个月前失踪无法联系。

接到报案,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在调查中,民警发现盛某诈骗的受害人远不止滕某一人,随后盛某的亲朋友共十几人也陆续来到派出所里报案。

由于案件复杂、受害人数多、涉案数额大,招远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通过调查发现,盛某自2013年2月份至今先后以在北京开茶楼、双胞胎孩子满月、岳父生病急需用钱等方式向下属及好友借钱,经初步统计涉案金额高达40余万元。自知后果严重的盛某早已经逃之夭夭。

昨天上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获取重要线索,盛某准备逃往北京。专案组民警立即与铁路警方取得联系,在济南铁路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准备外逃的盛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盛某已被招远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诈骗 亲朋 40余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