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牛气”司机闹市围警车斗车技 罚款2000扣12分


来源:水母网

“牛气”司机闹市区斗车技包围警车玩漂移 原标题:“牛气”司机闹市区斗车技包围警车玩漂移(图)    水母网6月26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摄影报道) 24日,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

“牛气”司机闹市区斗车技包围警车玩漂移

原标题:“牛气”司机闹市区斗车技包围警车玩漂移(图)   

水母网6月26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摄影报道)  24日,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无牌丰田轿车正在闹市区玩漂移。令人没料到的是,当民警准备制止其违法行为时,驾驶员非但不配合,而且绕着警用摩托车练起了漂移。当日7时许,交警二大队二中队民警正沿着幸福中路由西向东巡逻,突然间,震耳欲聋的马达声和刺耳的刹车声从远处传来。民警随着声音来到乐天家居停车场看到,一辆无牌丰田锐志车正在大玩漂移。由于身处闹市,刺耳的刹车声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望,惊险刺激的车技令围观者眼花缭乱,道路竟一时堵塞。

因车辆无牌,而且正值上班高峰,不时有行人从停车场路过,民警担心发生意外,立即进入停车场制止司机的违法行为。“我要求他停车,他不仅没停,还朝着我来了。”当时在现场查处违章车辆的二中队中队长孙鹏介绍,无牌丰田轿车的驾驶员相当嚣张,不仅不停车,还绕着警用摩托转圈练起了漂移,周围群众直呼惊险,漂移了几圈后,驾驶员驾车逃逸。

闹市玩漂移,这位驾驶员要为自己的行为“埋单”,驾驶无牌车辆将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不服从民警指挥,将被罚款200元。孙鹏表示,最为严重的是,该男子的这种危险行为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司机 车技 罚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