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老赖包工头法院判决后拒不执行 藏衣橱内被抓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老赖”欠薪 被堵衣橱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刘建国记者崔艳红) 欠了农民工工钱不给,法院判决后也拒不执行,昨天,一名久不执行判决文书的“老赖”在家中的衣橱内被执行法官们堵住。 被执行人焦

原标题:“老赖”欠薪 被堵衣橱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刘建国记者崔艳红)  欠了农民工工钱不给,法院判决后也拒不执行,昨天,一名久不执行判决文书的“老赖”在家中的衣橱内被执行法官们堵住。

被执行人焦亮是包工头,手下有20多个农民工跟随从事建筑工作。但是,工程完工后,焦亮并未及时将工资支付给农民工,而是玩起了“躲猫猫”游戏。

执行干警到达焦亮家时,其妻子谎称焦亮在外打工,不在家中居住。但是,执行干警敏锐的发现在沙发上有一件男士衬衫,焦亮的妻子眼神也有些慌张。于是,执行干警展开了地毯式搜查,当打开衣橱时,发现焦亮只穿一条内裤躲避在衣柜中,执行干警遂将焦亮带至法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衣橱 法院 老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