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用废塑料瓶自制“神十”模型(图)


来源:水母网

大学生用废塑料瓶自制“神十”模型 原标题:大学生用废塑料瓶自制“神十”模型(图)    水母网6月13日讯(YMG记者 刘晓阳摄影报道) “我从烟台晚报上看到神十发射的报道后,突发奇想,中午

大学生用废塑料瓶自制“神十”模型

原标题:大学生用废塑料瓶自制“神十”模型(图)   

水母网6月13日讯(YMG记者 刘晓阳摄影报道)  “我从烟台晚报上看到神十发射的报道后,突发奇想,中午就赶制了这个模型。”11日,在神舟十号飞船发射之前,烟大大一学生侯宪滕用废弃的塑料瓶制作了神舟十号飞船模型,表达了大学生对“神十”发射成功的祝福。

记者在烟大南校区九号楼北区331室门前看到,一个高约80CM的白色神舟十号飞船模型粘贴在宿舍的大门上,烟台姑娘王亚平的放大照片也贴在模型的右上方。侯宪滕说,这个模型的主体由三个大型的废弃饮料瓶组成,三个矿泉水瓶制成了飞船的助推器,为了更逼真,侯宪滕用A4纸糊好了飞船外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大学生用废塑料 模型 神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