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宫灌汤包”包子铺凌晨被泼粪 疑同行使坏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疑同行使坏包子铺被泼粪 济南时报6月12日讯(记者 孙钰) 12日清晨,在泺口南路开包子铺的陈先生发现卷帘门和门口满是粪便。 12日5:00左右,陈先生早早到店里,“还没到门口就闻到一股

原标题:疑同行使坏包子铺被泼粪

济南时报6月12日讯(记者 孙钰)  12日清晨,在泺口南路开包子铺的陈先生发现卷帘门和门口满是粪便。

12日5:00左右,陈先生早早到店里,“还没到门口就闻到一股臭味,卷帘门下面、门口的台阶上还有门前的空地上都是粪便。我赶紧进店找了扫帚打扫。”

12日10:00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泺口南路的“皇宫灌汤包”,污物已被清扫干净。“昨天下午4点我就关门走了,今早一来就发现被泼粪了,应该是凌晨干的。”陈先生说,“我和人没什么过节,附近新开了几家包子铺,是不是为了抢顾客才下手?”

附近店铺的张先生称,11日22:00左右关门时还没出事,“夜里摸黑干的。就这一家店被泼,应该和什么人有过节。”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包子铺 皇宫灌汤包 泼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