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小偷遮挡监控掩贼踪 盗走两棵桂花树价值一万五


来源:齐鲁网

烟台一小偷遮挡监控掩贼踪盗走两棵高价桂花树 齐鲁网6月12日讯(烟台台记者 孙帅帅) 烟台的老解两年前,朋友送给他四盆珍贵的桂花,老解那是喜欢的不得了,就把四盆桂花摆在自己玉雕店门口,天天摆弄着它们

烟台一小偷遮挡监控掩贼踪盗走两棵高价桂花树

齐鲁网6月12日讯(烟台台记者 孙帅帅) 烟台的老解两年前,朋友送给他四盆珍贵的桂花,老解那是喜欢的不得了,就把四盆桂花摆在自己玉雕店门口,天天摆弄着它们,可是这桂花竟被偷走了两盆。

老解告诉记者,自家被盗的两盆花,门口一颗能有个一米七八高,连盆连土。这个大的能有个二百来斤,小的能靠二百斤。

从安装在店门口的监控录像上看到凌晨两点半,有人先是把安装在大门口的监控头挡住了。从监控录像的缝隙看,一个人从大门口走进了市场里,在老解店门口来回溜达了好几圈。

从另一组监控录像上看,一个背包的中年男子跟另外一个人一起进来,抬起老解门口的桂花从大门口走了。一个人负责挡住监控镜头,另外两个人负责搬桂花,来回了两趟,然后三个人开车走了,一看就是早有预谋的行动。老解说丢失的两盆桂花都是名贵的品种,这让他很心

老解说,--这两棵近一万四五千块钱。还望偷树者早些送回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桂花 遮挡监控掩贼踪 小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