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俩高中生浮尸河中 警方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不便透露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俩高中生浮尸河中警方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不便透露 6月7日清晨,滨州惠民县西护城河中发现并打捞上两具(一男一女)尸体。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惠民县第一中学高一学生,被捞上岸时,已经失踪两天。 据

原标题:俩高中生浮尸河中警方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不便透露

6月7日清晨,滨州惠民县西护城河中发现并打捞上两具(一男一女)尸体。知情人士透露,死者为惠民县第一中学高一学生,被捞上岸时,已经失踪两天。

据目击者介绍,7日清晨6时许,在惠民县西护城河与糖坊街交汇处以南的河面上,发现了两具尸体。随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实施打捞。9时,记者赶到现场,两具尸身已经被转移安置。

“死者是什么人?”记者询问目击者。

“两个孩子,十六七岁的样子,是惠民县第一中学高中一年级的学生。”

“什么时候出的事儿?”

“两天前(6月5日中午)就失踪了。已经寻找了一天,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知情者介绍。看有公安民警在现场勘查,记者便询问事发的详细经过及原因,但对方以“正在调查当中,不方便透露”为由予以拒绝。

之后,记者来到惠民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称了解事情经过的领导不在,等核实完情况再作答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俩高中生浮尸河 警方表示案情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