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屌丝”冒充“高帅富”骗财色:落网还有女性示爱


来源: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起,山东聊城籍陈姓男子化名“丁一”,在枣庄冒充银行职员骗财骗色。韩女士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头,想到有一个女人原来经常给丁一打电话,自己也曾经偷偷记下过那个女人的号码。

原标题:男子冒充银行职员骗财骗色 周旋仨闺蜜做情人

2011年11月起,山东聊城籍陈姓男子化名“丁一”,在枣庄冒充银行职员骗财骗色。一年半的时间里,五名女性上当,共被骗去二十多万元。

先谈感情再谈钱,一女被骗十一万

家住市中区的韩女士今年25岁,在一家手机店里当销售员。2012年10月底,韩女士认识了来购买手机的男子,男子自称名叫丁一,是济南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被济南总部派到枣庄,负责枣庄地区兴业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丁一出手阔绰,谈吐不凡,给韩女士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没过多久,韩女士便和丁一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丁一也直接住进了韩女士的家中。

2013年3月初的一天,丁一告诉韩女士,称自己有一批信用卡业务手续不全,被济南总部检查出来了,需要钱来摆平这件事,否则自己的这份肥差就要保不住了。韩女士便拿出自己的积蓄,又从父母那里要了一部分钱,凑了11万元给了丁一。然而钱给了丁一没多久,丁一就突然失去了踪迹。人找不到,电话也打不通。

韩女士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头,想到有一个女人原来经常给丁一打电话,自己也曾经偷偷记下过那个女人的号码。于是,韩女士就给那个女人打过电话去,询问对方是否知道丁一的去向。经过一番交流,韩女士才发现电话那头的女人也是丁一骗局的受害者,刚刚被丁一骗去了5万块钱。在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之间这个时间段里,丁一分别与她们两个人同时保持同居关系。韩女士这才明白,丁一那些声称加班、出差的不归夜都是去了那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丁一 骗财骗色 闺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