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 被砸玻璃又泼漆(图)


来源:水母网

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 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 原标题: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图) 水母网6月5日讯(YMG记者 武峻平摄影报道)

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

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

原标题:烟台一小区11辆车夜遭黑手被砸玻璃又泼漆(图)

水母网6月5日讯(YMG记者 武峻平摄影报道)  夜晚将车停在小区门口,不料第二天却发现不仅车玻璃被人砸了,车身也被泼上了难以清洗的红油漆,这让居住在烟台芝罘区幸福街道信达小区的多位车主很是苦恼。

“一共有11辆车遭到了破坏,谁这么缺德?”车主张先生拨打96110说,他们已经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一早,记者接到热线电话来到烟台芝罘区幸福街道信达小区门口,看到口路边停着7辆遭到破坏的车,每辆车身上都被泼上了红油漆,很抢眼,而且,几辆车的车玻璃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的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有的车玻璃上有蛛网状的裂痕。

“这应该是用锤子砸的,你看这里裂纹很整齐,不像是砖头砸的。”车主张先生指着自己的车称,他这是第三次将车停在小区门口,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很气愤。

据悉,这次遭到破坏的车共有11辆,其中9辆是停在马路对面的,不仅车窗被砸,车身上还泼上了红油漆,而停在靠近小区门口的两辆车则只是被泼上了油漆,车玻璃并没损坏。

“我这还是单位的车,现在也不能开了,耽误了好多事。”居民孙先生称,车辆被砸耽误了他去办事,还有许多车主因为有急事,开着被泼了油漆的车走了。

“昨晚停在这里的时候还没事,谁知道早上就这样了。”孙先生称,车肯定是凌晨被砸的。

这么多车受损,引得不少人来围观。住家靠近马路的居民都反映,凌晨1点多的时候,他们听到外面有玻璃破碎的声音,但没想到是有人在砸车。

接到报案电话来到现场的一位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如果车主对车保了玻璃险,保险公司会赔偿玻璃损失,但油漆对车辆造成的损失却不在保险范围内。

油漆泼在车上很难清洗,一位车主便用汽油擦洗,但效果不好,反而越洗越花。

“现在没办法了,只能去重新喷漆,加上换玻璃的钱,损失最少上千元。”司机孙先生称。

记者采访时,车主付先生换好了前挡风玻璃回来了。他告诉记者,换一块前挡玻璃花了170元,自己又用汽油擦了擦车身,虽然洗掉了一部分,但车漆上已经留下了红色的痕迹。

记者注意到,被破坏的车辆停在小区门口,距小区保安亭也就二三十米的距离。记者到小区门口的保安亭跟保安打听情况,一位保安人员称,他们也是早上才发现车辆遭到破坏的,不知道是谁干的。

据了解,信达小区停车费为一年700多元,而且不办卡进不了小区,部分车主因为不经常开车回来,所以没有买车位,回来时就将车停在路边,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悉,受害车主已经报警,派出所民警已经来过了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玻璃 小区 黑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