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高校自习室 “眼镜男”用薯片骗走一女生手机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眼镜男”竟是小偷用薯片骗走女大学生手机 “他一直在自习室看书,我怎么能想到他竟是个贼。”1日下午,莱山区某大学图书馆自习室外,大三女生小娟(化名)哭得两眼通红,半个小时前,她的手机被小偷拿

原标题:“眼镜男”竟是小偷用薯片骗走女大学生手机

“他一直在自习室看书,我怎么能想到他竟是个贼。”1日下午,莱山区某大学图书馆自习室外,大三女生小娟(化名)哭得两眼通红,半个小时前,她的手机被小偷拿走。

1日下午3时,电子专业大三女生小娟抱着一摞书走进学校图书馆自习室。坐下没多久,一位身穿白色T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男生坐到小娟前方,拿着一本法律书翻看。半个小时后,“眼镜男”转过身来说:“美女同学,能不能借你笔用用,我的笔没油了。”小娟没多想,将一支黑色签字笔递给“眼镜男”。

不到5分钟“眼镜男”又递还给了小娟。“谢谢你啊,同学,复习挺辛苦的,我给你买点好吃的吧。”小娟本想推却,“眼镜男”却已起身,并让小娟给他看着书本。

不一会儿,“眼镜男”抱着几包薯片和一瓶可乐返回,一股脑全堆在小娟的桌上。

“哎呀,我妈给我打电话,可能家里有急事,可我手机没电了,能不能借你的用用,同学?”10分钟过后,“眼镜男”回过头着急地说。“拿去吧,解锁密码是2215。”正在认真复习的小娟没多想,便将手机递给了“眼镜男”。

“喂,妈?出啥事了,你别着急,我在自习室,听不清……”“眼镜男”边打电话边向室外走,书桌上还放着那本法律课本。半个小时过去了,“眼镜男”没有返回,小娟有些着急,问旁边的同学,没一个认识他。

小娟翻开那本法律课本,上面写着“11级宋某某”。小娟拿着书,通过一位法律专业同学找到了宋某某,可一见面,对方根本不是刚才那位“眼镜男”。“俺的法律课本前不久在自习室丢了。”宋某某的话似晴天霹雳,小娟眼前一黑,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小偷精心设计好的骗局。再打自己电话,已经关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眼镜 自习室 手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