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一小伙报考事业编收包过短信 考生信息疑泄露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小伙报考事业编收莫名短信声称百分百包过 齐鲁网5月28日讯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刚结束,淄博的市属事业编也要在6月2号开考了。相信大部分的考生都在紧锣密鼓地复习着,就在这节骨眼上,有些

原标题:淄博小伙报考事业编收莫名短信声称百分百包过

齐鲁网5月28日讯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刚结束,淄博的市属事业编也要在6月2号开考了。相信大部分的考生都在紧锣密鼓地复习着,就在这节骨眼上,有些人收到了一条劲暴的短信。

嗬,原题加答案,百分百包过!这发短信的是何方神圣啊,竟然有如此大的神通?真有这么好的事儿找上门来吗?收到短信的小夏心里打起了鼓。

小夏说,看到这条短信我挺吃惊的,因为我想还没考试呢,怎么就有原题答案了,它上边说的是原题。

和很多心怀美好愿望的年轻人一样,目前有着一份不错工作的小夏选择了报考事业编。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小夏刚刚在网上报了名并且通过了资格审核。

小夏说,他怎么知道我报名了呢?我刚报了名,它就给我发短信, 这个信息是谁透漏给他的?

是呀,这事业单位的考试报名都是通过各市人事局网站的报名入口进行的,哪些人报了名,这发短信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小夏虽然是心里满是疑问,但是原题包过还是让他有点心动,如果这短信的内容是真的,那可真是直达天梯的捷径呀!小夏于是加了短信上的QQ号。

小夏告诉记者,和他聊天聊了半天,也了解了一些情况,但是他始终电话地址都不给,也不肯露面。

对方只说跟内部有合作,简直就是拍着胸脯说这事儿就包在自己身上了。见不到人也得不到联系方式的小夏就问了,你说弄到了原题,那怎么保证呢?

小夏说,他的回答听着挺专业的,说什么在印刷当中扫描过来的原题,我说你最起码给我两道原题让我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他说你考过之后才能知道真不真,但是我想着我考过之后我还问你干嘛呢!

这可真是怎么说都是人家有理了。小夏的心里是更怀疑了,而且对方还一个劲儿地督促小夏赶紧付钱。好在小夏不糊涂,任对方怎么说得天花乱坠,也没有把钱打过去。

小夏说,我想着打钱肯定就石抛水底了,可能就没有回头了,我就想着多了解一下,但是他那个表现让我感觉他肯定就是个骗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事业 淄博 考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