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单怪鸟跌落烟台港 长脖尖嘴还不怕人(图)


来源:水母网

图片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落单怪鸟跌落烟台港长脖尖嘴还不怕人(图) 水母网5月24日讯(实习生 许鹏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一只黄白相间的长脖尖嘴的怪鸟,意外跌落烟台港。在市民的帮助下,怪鸟

图片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落单怪鸟跌落烟台港长脖尖嘴还不怕人(图)

水母网5月24日讯(实习生 许鹏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一只黄白相间的长脖尖嘴的怪鸟,意外跌落烟台港。在市民的帮助下,怪鸟恢复体力后,被重新放飞。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烟台港4号门门口,市民高师傅正手持怪鸟在此等候。“怪鸟”体态修长,高约30公分,嘴与腿部又细又长,头部、背部和胸口处毛色呈橘黄色,其它部位皆白色。“怪鸟”吸引了众多过路市民驻足,但没有谁能说得清怪鸟究竟是啥鸟。

鸟是哪来的?有市民猜测,“可能是候鸟迁徙途中,体力不支掉队了。”

“说真的,我在港务局工作5年了,从未见到这番模样的鸟。”高师傅说,上午他骑车途经烟台港内的一片小树林时,意外发现了落单的“怪鸟”。起初高师傅见怪鸟样子奇异,便试图靠近观察,然而怪鸟并不怕人,一直在高师傅身边转悠。“我担心怪鸟可能受伤了,便抱起它仔细检查,但并没发现有伤痕。”高师傅告诉记者,“刚才还打电话给南山公园,想让他们接手处理,但公园工作人员建议,应是落单的候鸟,可以待它恢复体力后放飞。”

下午1时许, 高师傅为怪鸟喂食了水和食物,在环球码头对面的小树林里将其放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怪鸟 烟台港 长脖尖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