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微信约会男网友 帅哥瞬间变窃贼偷走手机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女孩微信约会男网友 帅哥瞬间变窃贼偷走手机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记者 张韬) 21日,在瀛洲大街派出所,因手机被窃前来报案的27岁莱山女孩小张痛下决心:以后微信绝不加陌生男子,也不

原标题:女孩微信约会男网友 帅哥瞬间变窃贼偷走手机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记者 张韬)  21日,在瀛洲大街派出所,因手机被窃前来报案的27岁莱山女孩小张痛下决心:以后微信绝不加陌生男子,也不再单独会见网友!

小张是一名资深“手机控”,13日,刚买的“爱疯5”屏幕上,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子头像缓缓闪动。飘飘长发、迷人微笑,让小张对这个陌生男子产生别样好感。男子自称姓孙,烟台某学院在校学生,今年21岁,看见了小张相片,感觉像自己的姐姐,颇有好感。于是,两人便热乎地聊了起来。

一周后,孙某主动提出见面,小张没多考虑就答应了。初次见面为了能给“弟弟”留个好印象,小张拿出最好看的衣服、涂抹上最好的化妆品,满心欢喜地朝约定的烟大南门走去。

一家洋餐厅门口,那张成熟稳重、阳光灿烂的笑脸早已等候小张多时。一副黑框眼镜的衬托让这个男子更显出大学生独有的书卷气。

作为姐姐,小张主动要求请客。两人边吃边聊,这时,孙某的手机响了,但却皱了一下眉,没有接起来。

“姐姐,我的手机快没电了,能不能借你的用用。”“当时感觉自己没有拒绝的理由。”小张说自己当时没思索,就把刚买的“爱疯5”交给孙某,并告诉孙某屏保密码。

接过手机,孙某佯装打着电话(事后调取通话清单,当时小张的手机并未向外拨出电话),起身朝屋外走去,边走还边把自己的皮包放在桌子上,朝小张使个眼色,示意她坐在饭店等着自己并看着皮包。不一会,孙某的背影便消失在饭店门口。

起初,小张并没有什么怀疑,一直细心地保管着孙某的皮包,可等了近半个小时,有些不耐烦的小张借过一位服务员的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可已经显示关机。再翻翻孙某的皮包,里面竟是一团旧报纸。

直到此时,小张方才意识到自己掉进了帅哥设下的圈套,赶紧报警。当民警问小张关于孙某的个人情况时,她只知道对方的一个手机号和网名,其他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手机 微信约会男网友 帅哥瞬间变窃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