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首台隧道壁清洗车亮相 车内视频监控洗刷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首台隧道壁清洗车亮相车内视频监控洗刷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记者衣文萍摄影报道) 21日,记者行经南山隧道时,见到一台奇怪的设备正在对隧道壁的墙面砖进行清洗。市城管局养管处的工作人

原标题:烟台首台隧道壁清洗车亮相车内视频监控洗刷

水母网5月22日讯(YMG记者 衣文萍)  21日,记者行经南山隧道时,见到一台奇怪的设备正在对隧道壁的墙面砖进行清洗。市城管局养管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一台隧道壁清洗车,今天是该机器第一天“上班”。

听说是第一天“上班”,记者对这个新家伙立刻有了兴趣。只见隧道壁清洗车的绿色毛刷紧贴墙面砖飞速旋转,在毛刷支架下端的9个喷水嘴同时射出水柱喷向墙砖,在毛刷的不断旋转刷洗下,被清洗过的墙砖洁净如新。操作员周师傅告诉记者:“这是我市购入的第一台专业清洗隧道壁的设备,今天是第一天试机操作,厂方人员在给我们进行设备操作使用的培训。在熟练掌握该设备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方法之后会对市区各隧道的内壁进行全面清洗。”

据了解,该设备的主体是东风12吨水车,关键部位是安装在车辆前端的尼龙清洗刷,随着刷臂的屈伸摆臂范围近180°,刷体的作业角度达到上下旋转230°,刷臂的抬升高度达6米,并视频监控操作,可以非常方便灵活的对隧道内壁进行清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隧道 视频 清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