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酒驾司机自投罗网开进交警队 称“心虚抄近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酒驾司机自投罗网开进交警队称“心虚抄近道” 齐鲁网5月21日讯 在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屯中队门前,记者见到了一位被查处的酒驾司机,看着样子,这酒劲还没下去。 德州市交警支队直

原标题:德州酒驾司机自投罗网开进交警队称“心虚抄近道”

齐鲁网5月21日讯  在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屯中队门前,记者见到了一位被查处的酒驾司机,看着样子,这酒劲还没下去。

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屯中队位于德州北外环的出口处,当时,值班民警正在中队门口执勤,只见这辆货车从外环路的入口处逆行着就过来了,执勤的民警上前对车辆进行劝阻检查。

这辆货车的后牌没有按规定安装,在指出这辆大货车存在的问题之后,这位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民警的执法,而且还与执勤的民警发生了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民警闻到这位司机浑身散发酒气,于是立即对这位司机进行了酒精检测。

100毫升血液内含67毫克酒精,经过检测这名司机属于酒后驾驶。原来,这位司机是临沂人,这次是拉着一车大理石到德州,原本下了北外环之后很快就到目的地了。这位司机说,考虑到这个,所以就在半路上喝了点酒,这不酒后自己有点心虚,就抄了个近道逆行一点,没想到,自己绕到交警院里了。

酒后拉着一车大理石,在外环路上走了这么远,万幸的事没出什么意外,当民警提到问题的严重性时,这位司机酒劲显然还没缓过来呢。最终被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司机 开进交警队 心虚抄近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