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争爱烟台小伙组群架刀棍火拼 民警制止被刺伤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为争爱小伙组群架刀棍火拼民警制止被刺伤 齐鲁网5月20日讯 近日,烟台栖霞的一个广场上,上演了一场刀棒火拼。火拼的同时把前来制止的民警连捅两刀。 记者在医院中采访到了其中一伙的带头人,年

原标题:为争爱小伙组群架刀棍火拼民警制止被刺伤

齐鲁网5月20日讯  近日,烟台栖霞的一个广场上,上演了一场刀棒火拼。火拼的同时把前来制止的民警连捅两刀。

记者在医院中采访到了其中一伙的带头人,年仅19岁。记者询问火拼原因,小伙子告诉记者:“为了爱。”为了争女朋友,两个人在电话里斗嘴还不过瘾,相约广场决斗。据小伙子说,对方一伙20、30个人一起围向了他们四个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决斗变成了群殴,连棍棒砍刀都用上了。

栖霞翠屏派出所协警李升平和其他两名民警刚巧路过,见此情景赶紧上前制止,李升平追上了孙某。等到李升平靠近孙某的时候,韩某抬起匕首刺向了李升平,刺到了他的右胳膊上。这个时候,民警王军赶上前,一起制服了孙某。在制服的过程中他又掏出刀子朝王军捅了一刀,幸好王军反应快,往后一闪躲过一劫。据王军说,由于李升平用手臂勒住孙某的脖子,肚子上被对方又捅了一刀。

记者从视频上看,李升平衣服袖子上已经被献血染透了,但他忍着疼痛没有松手,直到增员警察赶到把孙某制服才去了医院。李升平胳膊缝了两针,肚子缝了12针。犯罪嫌疑人孙某和江某被当场抓获,其他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伙组群架刀棍 民警 争爱烟台小伙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