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男女情变分手闹翻天 男子借女子3万元不偿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男女情变分手闹翻天男子借女子3万元不偿还 齐鲁网5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一点四十分,济南槐荫区的一个宾馆里,一男一女为了分手闹翻了天,最后

原标题:济南男女情变分手闹翻天男子借女子3万元不偿还

齐鲁网5月1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下午一点四十分,济南槐荫区的一个宾馆里,一男一女为了分手闹翻了天,最后都惊动了民警。

民警赶到时,这对男女正在房间内争吵,好在女子没出什么意外。民警了解到,这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次争吵是因为女子要提出分手。女子说,男朋友心里有问题,她走了好几次了,原来还吃过药,就问了和他分开。

看到这对男女情绪都比较激动,民警先把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这名女子说,她跟那名男子是在一起吃饭认识的,当时那名男子给她的印象还不错。考虑到自己年龄也不小了,急于成个家,于是就跟他谈起了恋爱。

女子说,一开始认识的时候,说又给买这个,又给买那个,然后也没给买,没买也无所谓了。可谈了半年之后,女子发现,男朋友说话经常前后不一致,而且还借了她的三万块钱不还。

女子说,工地上需要钱,那时候和他在一块了,说到过年时候就给她,本身她家里就欠两三万块钱的债,手里一共这两三万块钱,就给他了。

这名女子说,她现在就想把这三万块钱要回来,然后跟这名男子分手。可这名男子就是不同意分手。男子说,不跟女孩分手,以后都听她的,可还是没能挽回女孩的心意。

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还是执意要分手,宁可不要这三万块钱了。看这女子心意已决,怕再出什么意外,民警又把这名女子送上了回老家的班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济南男女情变 情变分手闹翻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