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一绿灯突然变红灯 运煤大货车撞上面包车


来源:中华泰山网

原标题:泰安:绿灯变红灯,货车撞上面包车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隆德) 12日下午,一辆装载电煤的货车为躲避前方面包车紧急向左变道,但因刹车制动距离较短,货车右前侧还是撞上了面包车的左后侧车体。

原标题:泰安:绿灯变红灯,货车撞上面包车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隆德) 12日下午,一辆装载电煤的货车为躲避前方面包车紧急向左变道,但因刹车制动距离较短,货车右前侧还是撞上了面包车的左后侧车体。

12日16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长城路的泰山医学院东门红绿灯路口处,一辆面包车车头向南停在道路中间的车道上,一辆大货车由面包车东侧擦出,车头朝向东南方向。记者看到,面包车车体左后方棱角处有轻微凹陷,凹陷处有略微红色车漆残余,大货车车头基本没有受损。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是来自河北运送电煤的,在途经该路口时,绿灯突然变红灯,前方面包车随即紧急刹车,而他所驾驶的大货车装载了电煤,车体较重,同时刹车制动距离不够,当时他猛地向左打方向,但还是撞上了面包车的左后侧。

据了解,在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电话叫来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给出的理赔金额是500元,但因面包车车主对理赔金额不满,双方未对事故赔偿达成共识。“我的车是刚买的,货车把我的车身和保险杠都撞进去了,要修理怎么也得两千多元。”面包车驾驶员告诉记者。

采访中,交警四大队赶到现场,货车司机说:“我认为四五百元足够了,要两千多元我实在承受不起,我又要抓紧送货,不想车辆被扣。”因为双方迟迟不能达成共识,交警四大队将两辆车暂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面包车 货车 绿灯突然变红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