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雨过天晴热浪袭来 济南周末两天最高温达34℃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雨过天晴热浪袭来济南本周末最高温直奔34℃ 前几日山东省城过了几天夏日里的春天,雨过天晴后,热浪袭来。昨日下午4:00温度已经升到了27℃,相比前一日,整整高了10℃。夏天,说回来就回来了,

原标题:雨过天晴热浪袭来济南本周末最高温直奔34℃

前几日山东省城过了几天夏日里的春天,雨过天晴后,热浪袭来。昨日下午4:00温度已经升到了27℃,相比前一日,整整高了10℃。夏天,说回来就回来了,刚翻出来的外套,此时又得挂回衣柜等待下一轮降温。 

天暖了也要当心温差大

没有前几日的舒适,昨日的省城又开始热了,然而看看未来几天的温度,想过个舒爽周末的念头瞬间被打消了,因为接下来几天将一天热过一天,双休日,最高气温会升到34℃,下周一白天温度还会达到35℃。

具体来看,今天晴到少云,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16℃,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17~20℃,白天最高气温32℃左右。温差比较大,特别是早上,大家要穿一件薄外套。明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8℃,市区、高新区及其它县(市)区24℃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双休日两天比较热,而且都是大太阳天儿,出门时最好带把遮阳伞。但是接下来几天受冷空气影响,高温也该“刹刹车”了。因为下周一傍晚到夜间冷空气悄悄来到,此时还会下一场雷阵雨,当然随雨而降的还有气温,14-15日两天的温度都会有所下降。大家要多注意温度变化,酌情增减衣服。

全省多地周日有雨

山东省城双休日艳阳高照,然而全省多地只能晴一天,到周日雨就来了,而且雨会一直下到周一。虽下雨可温度却不低,下雨前可能会感觉比较闷热,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待在家中,静静地等待雨的到来。周六全省多是晴天,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6℃左右,沿海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7℃左右,沿海地区16℃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明天夜间到13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热浪袭 济南 最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