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恋女友竟是男人 痴情男被骗四万元发现是邻居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网恋女友竟是男人 痴情男被骗四万元发现是邻居 水母网5月8日讯(YMG记者慕溯)“女友”三番五次向他索要财物,“痴情男”一厢情愿,先后付给“她”四万余元,却迟迟未能“抱得美人归”。一年后,他

原标题:网恋女友竟是男人 痴情男被骗四万元发现是邻居

水母网5月8日讯(YMG记者慕溯)“女友”三番五次向他索要财物,“痴情男”一厢情愿,先后付给“她”四万余元,却迟迟未能“抱得美人归”。一年后,他终于起了疑心,拨通莱州边防报警电话,这位“女

 
友”才揭开神秘面纱。

莱州80后男子程宾(化名)工作之余上网聊天。2012年五一过后,程宾在一次QQ聊天时,结识一位叫“静儿”的女网友,两人聊得十分投缘。“静儿”自报家门,“她”和父亲同在烟台政法系统上班,并在言语中不时透出诸如“相见恨晚”的言辞。程宾一聊如故,兴起之下,就把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家庭住址如实相告。

接下来的几天,网络成了二人约会之地。“静儿”对程宾表现出“一网情深”,欢快的字符不时跳动在QQ聊天屏幕上,传递着两人的欣喜与爱恋。为了获得程宾更多的信任,“静儿”在聊天中故意提到她认识程宾的乡邻杜涛(化名)。平日里并不交往的两位乡邻,却因为一位共同的朋友变得越来越熟络。谁知,杜涛也做了顺水人情,故意编造谎言告诉程宾,“静儿”是“官二代”,父亲是烟台的领导,二人在莱州出差时相识,一直保持联系。杜涛的一席话,彻底打消了程宾的疑虑。

“静儿”与程宾在网络上认识,怎么会有共同好友?“静儿”到底怎样认识了程宾好友杜涛?这场“网络恋情”有太多蹊跷。

对“静儿”放松了警惕,程宾只要一有时间,就挂上QQ和“静儿”聊天。很快,两个人从相识发展到相恋。一次程宾向“静儿”要电话号码,想听听“静儿”的声音,“静儿”称,自己在政法系统工作,手机号不便透露,想她时可以打杜涛的电话,便能找到她。程宾并没有怀疑,他打通杜涛的电话后,“静儿”先是挂掉,再用另外一个手机号码打回来,开始与程宾通话。可聊到兴致时,程宾总感觉“静儿”的声音很像男人,此时“静儿”便以嗓子哑了为由,搪塞过去。

电话、短信、情书,两个人的感情如胶似漆,“静儿”终于开始动手了。程宾接到“静儿”的电话,让程宾办一张银行卡,设两人的生日为密码,理由是,要把程宾的工资积攒起来,为日后二人的“小日子”做打算。“妻管严”的程宾依照“静儿”的要求办了银行卡。

这场“网络恋爱”的真实目的渐渐浮出水面。

女网友光要钱不见面

国庆节临近,杜涛突然跑到程宾家,说近日到烟台出差。程宾急忙买来螃蟹和礼品,让杜涛捎给“静儿”,并把新开的银行卡放在礼品盒中,杜涛倒不客气全收下。

“静儿”收到礼物后,在QQ上回复程宾,还告诉他,杜涛还买了2600元的海参送给她父亲。“静儿”特意嘱咐程宾,这份礼钱不能让杜涛掏。随后,程宾热情款待了杜涛,并送了价值2200元的崭新电动车及300元现金。“静儿”夸奖程宾会办事,程宾感到脸上很有光,日后发了工资就经常往银行卡上打款给“静儿”。

程宾和“静儿”的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程宾也将网名改为“宾儿爱静儿”。可热恋中的俩人从未谋面。“静儿”在言语中透露着订婚的念头,答应给了彩礼钱之后,就会和程宾见面。为了能尽快定下这个“万里挑一”的好媳妇,程宾及家人毫不犹豫把10100元打到“静儿”的银行卡上。而随后,“静儿”又以买衣服为由,向程宾先后要去1万元。如此一来,程家前后共付给“静儿”4万余元。

可“静儿”到底是谁?长什么样子?程宾自己也说不清楚。

竟然是邻居

2013年关已过,程宾又年长了一岁。程宾的家人更着急了,花了三四万元还没看到未来儿媳,便催着程宾马上把“静儿”带回家。可“静儿”常常以工作忙,或在外地出差为由再三推脱。

终于有一天,“静儿”告诉程宾近期会到莱州探望朋友的母亲,程宾二话没问,立即将5000元存到银行卡里。可等了一个星期,却没有等来“静儿”。程宾开始怀疑这一切。

2013年3月,“静儿”在聊天时告诉程宾,自己正在外地出差,需要6000元。程宾终于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立即到边防机关报案。接到报案后,莱州公安边防机关迅速展开缜密侦查。终于让“静儿”现出庐山真面目。

“‘静儿’就是杜涛,杜涛就是‘静儿’。”边防民警说。经过调取杜涛电脑上的聊天记录,杜涛已无话可说。这时,程宾及家人才恍然大悟:这场“网络婚恋”的主使正是杜涛本人,他自编自演的这场戏终于结束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恋女友竟是男人 痴情男被骗四万元 骗四万元发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