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老太被轿车拐倒拒上医院 司机劝说后将其送医


来源:中华泰山网

中华泰山网5月7日讯(记者张敏) 6日上午,在东湖路西段东湖小区附近,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拐倒。事故发生后,老人让驾驶员离开,但司机承担责任,坚持将老人送到医院检查。 6日9时3

原标题:泰安:老人被轿车拐倒拒绝去医院

中华泰山网5月7日讯(记者张敏)  6日上午,在东湖路西段东湖小区附近,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拐倒。事故发生后,老人让驾驶员离开,但司机承担责任,坚持将老人送到医院检查。

6日9时30分,记者在东湖路西段东湖小区附近看到,一辆黑色的比亚迪汽车停在路中央,车头朝西,打着双闪灯。一位老人坐在大约20米处的路面上,自行车也躺在地上。为了确保老人的安全,驾驶员从车上拿出三脚架立在了老人身旁。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轿车和自行车都是自东向西行驶,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老人拐倒在地。因为年纪较大,事故给老人造成了不小的惊吓,手臂和腿部都有些发软,坐在地上一直没站起来。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立即下车询问老人的情况,提出带老人到医院检查,但因为老人不敢站起来,只能让她坐在地上不敢挪动。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认定全部责任在汽车驾驶员一方。

随后,驾驶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要带老人到医院检查。9时50分许,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医护人员想将老人抬上救护车,但被老人拒绝了。老人说自己只是受到了惊吓,手脚有些发软和心慌,其他并无大碍,随后提出让驾驶员离开,她在原地休息一会即可。

听到老人的要求后,驾驶员并没有离开,而是蹲下继续劝说老人,要求带其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但老人依然不肯上车。驾驶员告诉老人,自行车他会帮老人修好,老人到医院检查身体无碍才能放心。

最终,经过驾驶员的朋友和路人十几分钟的劝说,老人才松了口,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上了救护车,驾驶员也随即带着老人的自行车赶往医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医院 轿车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