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蜘蛛大盗”一月作案10余起 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威海新闻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晓光通讯员于德明) 记者27日从环翠公安分局获悉,经过1个多月的侦查,环翠警方于4月26日下午先后在市区两家旅馆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这些嫌疑人采取夜间攀爬防盗网入室等手段,涉嫌作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晓光通讯员于德明)  记者27日从环翠公安分局获悉,经过1个多月的侦查,环翠警方于4月26日下午先后在市区两家旅馆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这些嫌疑人采取夜间攀爬防盗网入室等手段,涉嫌作案10余起。

3月份以来,环翠区连续发生的多起以攀爬防盗网为手段的入室盗窃案件,引起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为此,环翠警方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各派出所还全面展开夜间巡逻守候行动,加强案件防范。

4月26日,环翠公安分局北沟街派出所民警在侦查中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发现了几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的藏身处。当日下午,环翠公安分局干警先后在市区两家旅馆蹲点守候,并对涉案人员展开围捕,一举抓获勒某等6名特大入室盗窃团伙涉案人员,并缴获被盗手机3部。

经查,这6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外地人,系同乡,来威后聚集在一起伺机作案。目前已初步查明,该团伙今年4月份以来先后到环翠区光明路、戚家夼等居民区,采取夜间攀爬防盗网入室等手段,涉嫌入室盗窃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犯罪嫌疑人 蜘蛛大盗 作案10余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