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出轨被发现 给丈夫发短信说:我怀了你的孩子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26日讯(YMG记者孙淼)菁菁是晓波的第二任妻子。但在他的办公桌前,仅有自己的照片,却看不到菁菁的照片。在他心里,一直对菁菁心存怨恨。做生意的晓波在外面打拼,而菁菁却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让他

水母网4月26日讯(YMG记者孙淼)菁菁是晓波的第二任妻子。但在他的办公桌前,仅有自己的照片,却看不到菁菁的照片。在他心里,一直对菁菁心存怨恨。做生意的晓波在外面打拼,而菁菁却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让他无法面对。

生意失意女朋友出手相助

今年四十出头的晓波小有成就,在莱山区经营着几家饭店。他从一个农村的穷小子混到现在住别墅、开豪车的老板,在别人眼里,有着无限风光。时间退回到8年前,晓波还是一个欠下别人债务的小餐馆老板。“2005年,我的第一任妻子因为车祸去世了。之后生意跌入低谷。”晓波说,“起初,我在栖霞开了一家小餐馆,由于客源不稳定,小餐馆也仅仅能维持生计。”晓波说。当时,晓波已近40岁,不仅没有赚到大钱,家里还因为给父亲治病欠下了十多万元的外债。每到夜里,晓波都睡不着。就在这时,菁菁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菁菁中专毕业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所以打算自己开一家理发店,而这个理发店恰巧在晓波的隔壁。时间久了,菁菁和晓波就熟悉了起来。“当她知道我天天被债主催上门时,竟然拿出自己五万元的私房钱帮助我。”晓波说,这笔钱对他来说,犹如雪中送炭。在他向家中的亲戚多次借钱无果的情况下,和自己相处仅仅有半年之久的朋友菁菁竟然慷慨解囊。“面对这样一个仗义、真诚的女人,我只有更加努力挣钱,才能不辜负她对我的帮助。”晓波说。

原来,菁菁一直觉得晓波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并深深喜欢上了晓波,从此以后,两个人发展成为恋人。

缺少沟通夫妻距离越来越远

人生有低谷也有高峰。2009年,晓波决定带着菁菁到烟台重新寻找发展机会。“当时,结婚拿到的彩礼钱、她父母给的嫁妆总共有4万元,拿着这点钱,我们在莱山区一个小区内重新开起了饭馆。”晓波说。晓波既是老板又是大厨,菁菁既是会计又是服务员。“虽然店不大,但是因为我的手艺好,小店也收拾得干干净净,而菁菁很会招呼客人,我们的小店渐渐有了名气,前来吃饭的人经常排起长队。”每天天不亮,晓波都要到市场批发新鲜蔬菜,到晚上9点钟,等到最后一波客人走了,他们才能休息。小店生意越来越好。一年之后,晓波在莱山区租下一栋网点房,开始做起了酒楼。“当时,我把老家的房子抵顶给银行,获得了30万元的贷款,加上开小店赚的20多万元,开酒楼的半年房租、装修费用和员工工资算是有了着落。”晓波说。2010年是晓波的转折点,他的酒楼生意越来越好,一年下来竟然赚了一百多万元,这让他和菁菁兴奋不已。他们不仅在莱山区购买了房子,还在芝罘区、福山区开了分店。

随着生意越来越忙,晓波经常在外应酬,陪菁菁的时间越来越少。“我经常一个星期都在外面应酬,没时间陪她吃一顿饭,这让她很不满。”晓波说,“为此,我们俩也曾多次吵架,但当时忙于生意场上的事,我很难顾及她的感受。我这么拼命也是为看这个家好。”由于争吵不断,晓波回家也很少和菁菁沟通,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妻子出轨患难夫妻分道扬镳

虽然两个人经常吵架,但在晓波心里,菁菁是自己这辈子最中意的女人。然而,今年发生的一件事情,给他带来不小的打击。“总觉得自己遇到的事情就像电视里面的桥段。”晓波说。今年1月份,晓波原本打算去南京出差,然而由于航班临时取消,他不得不改为第二天去。“当晚我回到家中,看到家门口多了一双男鞋。心里很气愤,但我觉得菁菁不会对不起我。”

然而,当他走进客厅,最不愿意看见的一幕还是发生了,菁菁和自己的一个财务部经理在一起。晓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怎么也没想到妻子竟然背叛自己。“我扭头就跑了,一个人住在酒店里,喝酒到天亮。”晓波说,“我无法原谅一个背叛自己的人。”而菁菁自知理亏,也没有再给晓波打电话。

事后,晓波才知道,早在半年前,菁菁就和自己的财务部经理有了好感,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今年春节前,财务部经理提出辞职,晓波也向菁菁提出了离婚。“起初,她不同意离婚,决心悔改,再也不和财务部经理联系。”晓波说,“但是,我觉得感情就像一面镜子,摔碎了,即便再怎么修补,还是有裂痕的,所以就坚持离婚。在我内心,无法原谅自己妻子的出轨。”

就这样,今年春节过后,晓波和菁菁办理了离婚手续。“菁菁毕竟曾经和我一起吃过苦,帮助过我,我将自己的一套住房给了她。”晓波说,“无 论菁菁怎么做,我都不会再和她走到一起了。虽然我知道婚姻走到这一步,我也有责任,是我忙于生意,疏忽对她的关心,但她这么做,太伤我的心了。”

前妻怀孕短信说孩子是我的

从那以后,晓波就开始住在酒店,平时除了应酬之外,都喜欢将自己关在办公室里。“我内心最信任的人却被判了我,让我觉得婚姻真不可靠。”晓波说,“只有自己不会被判自己。”由于晓波经济条件优越,给他介绍对象的人仍旧很多。但是,在他的内心,已经有一道深深的伤痕,让他难以无视这道伤疤。

就当晓波的内心逐渐平静下来,菁菁发来的一条短信又打乱了他内心的平静。“菁菁告诉我,她怀孕了,孩子是我的。”晓波说,“如果不相信她,可以做亲子鉴定。”晓波还是很了解菁菁的,虽然菁菁图一时激情背叛了自己,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不可能再拿孩子的事情欺骗自己。“我已经四十多岁,一直没有孩子,这个孩子的降临,对我来说很重要。”晓波说。

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菁菁多次游说晓波,希望可以复婚。“现在,我看到妻子的名字就头痛,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晓波说,“当想到自己就要有孩子了,我不得不自己吞下这枚苦果,决定先和妻子复婚,等着孩子出生,上了户口,再离婚。”

现在,虽然菁菁对自己百般体贴、酒店生意依旧红火、周围有好友关心,但晓波依旧觉得内心很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孩子 妻子 短信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