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早产男婴被外公遗弃 因担心增添家庭负担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徐来成)据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前两天,济南泺源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济南市铁路医院的报案,说医院里捡到一名男婴。泺源派出所民警靳飞说道,16时5分左右,接到报警,在铁路医院2号楼2楼拐角处,有一遗弃男婴。

齐鲁网4月17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徐来成) 据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前两天,济南泺源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济南市铁路医院的报案,说医院里捡到一名男婴。

民警给记者观看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是4月13日下午在济南铁路医院拍摄的。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上下来,怀里抱着个一个包裹,走进一栋楼里消失了几分钟,再次出现在镜头当中的时候,怀里的东西不见了。

泺源派出所民警靳飞说道,16时5分左右,接到报警,在铁路医院2号楼2楼拐角处,有一遗弃男婴。接到报警电话的民警赶到现场,而此时,那名被遗弃的男婴已经被铁路医院的护士抱到小儿科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显示,这名男婴身体身体健康,生命体征良好。民警调取了铁路医院的监控录像,将目标锁定在了一辆外地车牌的面包车上。

泺源派出所民警靳飞表示,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已经与车主取得联系。16号,当事人已到派出所来投案。据当事人供述,自己家是滨州的,现在在济南是给女儿治病,女儿患有先天性糖尿病,被丢掉的孩子是他的外孙。为了给女儿治病,家里已经欠了大笔外债。孩子在4月13日上午10点出生,是个早产儿,由于担心孩子会给家里带来更大的负担,经过家里人商量,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把孩子就送到了铁路医院。现在孩子的母亲躺在病床上,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亲生父亲却一直没有露面。

弃婴外公说,女儿的家庭情况,也很无奈,说起来也掉泪,一提就哭。目前,这名婴儿已经被民警送往了儿童福利院。明天,警方将同孩子的家属一同办理认领手续。弃婴外公表示,以后这个小孩,肯定好好抚养。

孩子是娘身上的肉,怎么能说扔就扔,赶明天把孩子领回家,好好抚养,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男婴 铁路医院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