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晚收七千条垃圾短信 济南一男子手机吵不停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4月16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几天,记者一直在关注垃圾短信的事。这不,济南的许先生反映,他昨天晚上竟收到了七千条短信。 济南市民许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手机竟接到了数千

齐鲁网4月16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几天,记者一直在关注垃圾短信的事。这不,济南的许先生反映,他昨天晚上竟收到了七千条短信。

济南市民许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手机竟接到了数千条这样的垃圾短信。济南市民许先生说,现在显示是两千四百多条。收到这些短信息后,许先生随机打开了其中的几条,发现它们的内容竟一模一样。

许先生随后说,短信都是这个号发的,说的是一个美术活动的事。原本他的手机上收到了更多这条同样内容的短信,由于太占空间,他先删掉了一大部分。 原来有七千多条,删了四千多条。据许先生讲,这些短信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发的,一直发到今天早上,几秒钟就有一条发过来,中间基本没停下。由于接的短信的数量太多,他的手机电池都耗得没电了。

许先生对记者说,短信嘀嘀的一直响,电话都没法打。他也没想到一晚上竟接到这么多垃圾短信,在他几次联系这家饭店,要求对方停止发这条垃圾短信后,他的手机才消停了下来。

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缘由,记者和短信中所留的饭店名称,和店里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饭店工作人员说,是系统升级造成的。这家饭店的工作人员还承诺,会积极处理这件事。

一晚上七千条,一两秒种就一条,这哪个正常人能受得了,看来这垃圾短信确实该整治整治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垃圾 手机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