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男子荡帆船入海 上演浪漫海上求婚(图)


来源:水母网

图片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YMG记者韩杰唐克摄影报道)因为对这一场“有预谋、有组织”的求婚仪式并不知情,毫无准备的孙凌霞,面对跪在面前、深情表白的男友,竟然一时发蒙。 在近

图片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5日讯(YMG记者韩杰唐克摄影报道)因为对这一场“有预谋、有组织”的求婚仪式并不知情,毫无准备的孙凌霞,面对跪在面前、深情表白的男友,竟然一时发蒙。

在近30名同事、好友,以及无数路人的共同见证下,男孩给女孩戴上了戒指,相恋7年的两人结束了爱情长跑。

荡着帆船海上求婚

昨天上午11:30,一叶帆船荡荡悠悠,从烟台芝罘区太平湾码头驶向海滨游船码头。船上坐着准备求婚的男孩王照鑫与毫不知情的女孩孙凌霞。在东边的月亮湾里,还隐藏着几艘帆船正蓄势待发。一张帆上,写着女孩的名字,另一张帆上写着“嫁给我”,还有一张帆上写着“山海共证浪漫一生”。

在旅游大世界前的海岸边,十来个人正紧张地看着驶来的帆船。他们中有的人手中拿着对讲机,不时地将帆船的位置报告给隐藏在月亮湾里的那几艘帆船。“过来了,你们也往这边走吧。”11:45,月亮湾里的帆船开始排出阵型,向新人乘坐的船驶去。

12:00,两边的帆船离得很近了。当女孩看着驶来帆船上写着的“表白语”,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身旁的男孩面向女孩,捧出九十九朵玫瑰花束送给女孩,然后单膝跪下,掏出求婚戒指,开始浪漫表白。

与此同时,新人的亲友、同事们也乘坐着快艇来到他们身边,大声喝彩。而岸上的人,只看到帆船上跪下的男孩在说话,有几分钟的时间,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当男孩给女孩戴上戒指,两人深情相拥时,海上、岸上花炮齐放,亲朋、路人同声喝彩。

突来求婚震懵女孩

“我就看到他在跟我说话,脑中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10分钟后,王照鑫和孙凌霞弃船登岸,置身岸上的孙凌霞仍未从突如其来的惊喜中缓过神来,“我事先一点不知情,完全被他‘骗’了。”

原来,王照鑫事先告诉女友,自己所在公司要做一个海上帆船婚纱摄影活动,让孙凌霞去客串模特。孙凌霞一听,坐着帆船在海上婚纱摄影前所未有,有这样一次体验也非常不错,于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跟我说不求婚的,却又暗下准备这么特别的仪式,我既惊喜又幸福。”对于突来的惊喜,孙凌霞说沉淀下来就全变成了幸福。

荡一叶帆船,在海上求婚,王照鑫说,这样的创意他是自然而然就想到的。王照鑫是烟台领航国际帆艇有限公司的员工,负责帆船体验和驾驶培训的他尤其喜爱大海和帆船。受他的影响,女友对帆船也有着别样的情愫。“这样的求婚方式以前没见过,但在我们都喜爱的帆船上来求婚,我认为是非常特别,而又不失浪漫。”王照鑫说。

一场浪漫准备月余

整个海上求婚过程不过十多分钟,但准备时间却花了一个多月。

王照鑫说,过年时他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一个多月前开始真正着手准备。要安排船艇、寻找合

适的水手、进行船艇装饰等,时间其实并不十分充裕。好在公司同事和一些朋友都来帮忙,这次求婚总共有4艘帆船和3艘快艇下水,特地请来14名高水平的水手助阵。而在正式求婚之前,进行了数次试航、阵型排练。

当人员都就位后,这一看似简单的求婚仪式还不能开始。“本来定了4月6日求婚,但是当天风太大,船艇没法下海,所以推迟了一个周。”王照鑫说,海上求婚要提前看风力、气压等状况,在他来说,这次求婚的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皆备。“昨天晚上就非常担心,天气一下变坏了,又刮风又下雨,好在今天一切好转。”

王照鑫和孙凌霞相恋7年了,在近30名同事、好友,以及许多路人的共同见证下,他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今年9月,他们将举行婚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帆船 求婚 海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