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持刀伤人抢劫万元 称只为博女友欢心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伟) 有首歌叫做为爱痴狂,在济南有位小伙子为了满足女朋友的要求,竟然铤而走险到ATM旁进行抢劫。 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济南工人新村附近的这家银行里,王女士正在操作取款机,

齐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李伟)  有首歌叫做为爱痴狂,在济南有位小伙子为了满足女朋友的要求,竟然铤而走险到ATM旁进行抢劫。

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济南工人新村附近的这家银行里,王女士正在操作取款机,刚取完钱点钞的时候,一名男子走了进来。不一会,这名男子转身走向了正在操作取款机的王女士,把刀架在了王女士下巴下面。

王女士看见刀子就在自己的下巴下面,惊慌的喊叫了起来,这时候男子也慌了神,一把抢过钱,夺门就跑出去了。惊魂未定的王女士发现,自己下巴被嫌疑人用刀划了一个口子,在路人的提醒下,王女士拨打110报了警,并告诉警察自己被抢劫了一万元。

民警赶到现场后并分两路对嫌疑人进行搜捕,通过调取沿线监控,民警发现,租住在附近一处村庄里的小伙子孟某有重大嫌疑。经过进一步侦查,专案组确定嫌疑人孟某已经逃往济宁汶上,随后,民警赶赴汶上对孟某实施抓捕。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孟某交待,自己抢劫的原因是为了给女朋友生活费。

孟某说,因为打算与女朋友分手,所以在抢劫了一万块钱之后,只给了在外地的女朋友200元生活费,其余自己留着。孟某买了一部手机,然后跑到汶上的一家洗浴城与朋友一起挥霍。孟某交代,作案当天晚上,他沿着济南北园大街进行踩点,直到遇上孟女士之后才狠心下了手,如果是男士的话自己也就不敢下手了。

目前,孟某已被济南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 刀伤人抢劫万元 博女友欢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