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体育产业展厅开门迎客


来源:齐鲁网

(记者 徐凯华 ) 2015山东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近日在济南召开。张松林强调,在新形势下,体育部门如何履行好党和国家对体育产业赋予的新使命,是摆在面前的一项新课题。

原标题:山东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体育产业展厅开门迎客

齐鲁网济南12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 2015山东省体育产业工作会议近日在济南召开。会议由省发改委和省体育局联合召开,这在山东体育发展史上还是头一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国家46号文件和省政府19号文件精神,总结全省体育产业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动员全省体育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新局面。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在讲话中表示,我国和我省的体育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迎来了一个黄金战略机遇期。他谈到,当前我省的体育产业尽管处于起步阶段,但也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

张松林强调,在新形势下,体育部门如何履行好党和国家对体育产业赋予的新使命,是摆在面前的一项新课题。从这次会议起,全省体育系统要真正把体育产业摆在三大任务之一的位置来抓。各市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建立健全体育产业主管处室、科室和机构,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安排专门经费,专门研究和推动体育产业工作。

此外,当天上午的会议上,还进行了山东体育产业济南展厅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该展厅正式开门迎客。展厅位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西侧。作为国内首家以“展示、体验、运动、快乐”为主题的大型展厅,总面积为810平米,由综合展示厅、北厅、南厅三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体育产业 体育部门 省发改委 张松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