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高校发展需依靠创新驱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今天在山东大学、济宁进行宣讲。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山东大学宣讲

齐鲁网济南11月11日讯(山东台 张晓军 张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今天在山东大学、济宁进行宣讲。

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建磊在山东大学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上,郭建磊既讲解了“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等宏观问题,又结合山东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推进山东高等教育转型发展等师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高校发展转到依靠创新驱动、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轨道上来。”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郭建磊在利用宣讲中间休息的时间,同学们把郭建磊围住,争相请教问题。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 山东大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