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市组织部长李刚拟任副省级城市市委常委(简历)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被确定为副省级城市市委组织部长人选考察对象 据了解,李刚生于1960年10月,籍贯诸城,出生地为聊城,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10年9月起任副厅级职务。

资料图

原标题: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被确定为副省级城市市委组织部长人选考察对象

齐鲁政坛人事调整“新章再续”。近日,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在《临沂日报》上刊发了一则干部考察预告: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李刚为提拔交流担任副省级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人选考察对象。据了解,李刚现任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是一名“60后”官员。

据了解,李刚生于1960年10月,籍贯诸城,出生地为聊城,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2010年9月起任副厅级职务。 

据公开简历显示,1978年4月至12月,李刚是陵县抬头寺公社的一名下乡知青。1978年12月至1984年9月先后任烟威警备15团战士、排长、参谋。1984年9月,李刚进入济南陆军学校参谋专业学习,后于1985年12月起任省军区教导大队训练处参谋。 

1988年9月,李刚离开军营,任山东省乡镇企业局调研处科员。一年后,又前往山东省委组织部下派办帮助工作,后于1991年1月任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干部。1992年11月至1996年11月,李刚在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任正科级巡视员。1996年11月至1999年12月,任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助理调研员,在此期间还曾挂职任平原县县长助理、平原镇党委副书记。 

1999年年底,李刚任省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副处长。2000年10月,出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2003年7月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2007年1月至2010年9月,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2010年,李刚离开工作了多年的省委组织部,前往地方任职:当年9月,他出任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组织部长 省委组织部 市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