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鲁青:给年轻军嫂提供有针对性岗位需求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山东各部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发展。

原标题:山东为驻济部队随军家属送岗位送培训

齐鲁网7月3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山东各部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发展。

由省人社厅、省军区政治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5年驻济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今天在济南举行。经过精心筛选的60家知名企业为600多名随军家属提供了1700多个就业岗位。省妇女创业中心还进行了创业项目展示和推介,鼓励随军家属通过自主创业实现高品质就业。省劳动就业训练中心等7家培训机构也为随军家属们推荐了适合的、喜欢的职业培训专业。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说:“现在我们的军嫂一方面是年轻化了,另一方面知识化了,百分之80有本科以上学历,另一方面,就业兴趣点、需求变化多了。这一次,就是解决他的实际问题,优中选优,好中选好,给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部队 家属 岗位需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