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继民:为转方式调结构提供支持和法治保障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昨天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副主任贾万志、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齐鲁网7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昨天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副主任贾万志、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适时召开这次全委会,对于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全力打好稳增长调结构主动仗,圆满完成我省今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

在主持会议时,柏继民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委会精神贯彻到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各项工作中,找准推动工作落实的切入点、突破口,认真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法定职权,在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同时,梳理并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坚决打好转方式调结构这场主动仗提供有力支持和法治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省委 主任会议 十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