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兆春:平台聚资源 跨界大联合 助力中小微


来源:齐鲁网

7月28日,2015中国(山东)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相关单位及中小企业参加会议。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是首次。

2015中国(山东)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南召开

原标题:2015山东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南召开 推进创业兴业

齐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2015中国(山东)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相关单位及中小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秦志辉主任对山东中小企业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下,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让山东的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平稳的发展。

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是首次。本次会议要动员调动全社会服务资源,围绕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进行整合,与服务平台对接,实现“平台聚资源、跨界大联合、助力中小微”目标。

据了解,为了使全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山东中小企业局下发了《关于推进中小企业创业兴业工作的意见》,更好的指导中小企业的发展。通过这种方式的带动,解决了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并对创业就业带来了新的活力。

据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创新服务处处长张登方介绍,今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均实现正增长,全省新增各类中小企业10万多户,总户数达到了135万户,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新增1803户,总数达到了38915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服务商 中小企业发展 创业就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