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打工夫妇同签遗体捐献协议 同捐遗体


来源:东营网

7月21日上午,利津县盐窝镇东洋江村的张吉超夫妻在利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签订了遗体、器官捐献协议,夫妻俩共同成为捐献遗体和器官的志愿者。”  截至目前,利津县共有器官捐献登记者3人,遗体捐献登记者8人,其中已成功执行遗体捐献1例。

原标题:东营夫妇同签遗体捐献协议 今年全市新增登记7人

东营网讯 7月21日上午,利津县盐窝镇东洋江村的张吉超夫妻在利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签订了遗体、器官捐献协议,夫妻俩共同成为捐献遗体和器官的志愿者。这也是东营市今年第二对签订捐献协议的夫妻。

张吉超今年62岁,他和妻子都是利津农村人,目前两人靠打工维持生活。“我很早就有捐献遗体的想法,但却不知道咋捐献,直到不久前看了一个电视节目才知道,两人商量后决定一起捐献。”

截至目前,利津县共有器官捐献登记者3人,遗体捐献登记者8人,其中已成功执行遗体捐献1例。同时,2015年东营市新增遗体捐献登记7人,角膜捐献登记15人,器官捐献登记8人。继前段时间广饶夫妻成为志愿者后,这是东营市今年签订捐献协议的第二对农村夫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遗体捐献 捐献遗体 夫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