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六旬老大爷下水勇救落水小女孩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 郑立猛)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今天中午11点左右,五龙潭发生了惊人一幕:一个7、8岁的小女孩在谭边玩,一不小心掉进了深水池,情况十分紧急。被救女孩的家长对李大爷表达了感谢后离开了现场,李大爷这种行为让在场的游客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

舍己救人的李大爷(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南一8岁女孩五龙潭落水六旬老大爷勇敢下水救人

齐鲁网7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报道,今天中午11点左右,五龙潭发生了惊人一幕:一个7、8岁的小女孩在谭边玩,一不小心掉进了深水池,情况十分紧急。

当周围的人发现女孩落水时,纷纷开始大声呼喊救命,离孩子距离最近的一个大娘伸手去救,但小女孩已经开始下沉,大娘拉不到她。正在大娘无计可施的时候,一个身影一头扎进了水池里。

让周围人吃惊的是,跳下水池救人的不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而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大爷一个猛子扎到水里,正在大家为两人的安全捏把汗时,老人浮出来水面,池边围观的人也开始下水帮助大爷救人。

小女孩被就上来时已经脸色煞白,但经过抢救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这时候大家才发现,大爷下水下得急,手机钱包都没放下,全泡了水。

被救女孩的家长对李大爷表达了感谢后离开了现场,李大爷这种行为让在场的游客个个都竖起了大拇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五龙潭 李大爷 101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