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税官孙海林:做一颗螺丝钉 起党员带头作用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的山东好人之星,来认识一位干了12年税务咨询员的税官孙海林。

原标题:山东好人之星:税官孙海林

齐鲁网7月22日讯(山东台记者 崔文一 郗斌 赵吉信 滨州台记者 王鲁委 温庆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的山东好人之星,来认识一位干了12年税务咨询员的税官孙海林。

记者在滨州市城区办税服务大厅见到孙海林的时候,他正在帮当地一家商贸公司的业务员办手续。这个名叫周君的业务员前几天手部受伤,没法写字。周君说,孙老师一看我这情况,主动的帮我填写各个表格还有文件,又帮我跑前跑后的办理各项手续,我心里非常的感动。

在这个办税大厅,孙海林每天要接待200多名纳税人。为了方面纳税人了解流程,孙梅林自己编了一套《海林版办税样本》,用大白话把一些专业纳税术语讲解得通俗易懂。有些常用的手续,他还专门做成了一目了然的“明白纸”,”虽然纸条很小,但是用处很大,只要按着这个纸条去准备,一次就能把税办完。”

因为精通业务,服务又周到,在滨州城区办税服务大厅,孙海林赢得了“办税不会莫着急,海林帮您解难题”的口碑。

滨州市城区办税大厅税务讲解员孙海林说,我干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平凡不能平庸,我就应该像一颗螺丝钉那样,拧在哪里就在哪里管用、顶用、好用,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孙海林 山东广播 税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