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好人之星任桂香:保洁员拾金不昧


来源:齐鲁网

今天的山东好人之星,介绍拾金不昧的德州一小区保洁员任桂香和孙洪新。任桂香和孙洪新是德州市金地华城小区的保洁员,今年1月30号早上7点半,两人在小区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个包装袋,打开一看,里面竟是码得整整齐齐的百元大钞,共计人民币11.4万元。

原标题:山东好人之星:保洁员拾金不昧  巨款完璧归赵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的山东好人之星,介绍拾金不昧的德州一小区保洁员任桂香和孙洪新。

任桂香和孙洪新是德州市金地华城小区的保洁员,今年1月30号早上7点半,两人在小区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个包装袋,打开一看,里面竟是码得整整齐齐的百元大钞,共计人民币11.4万元。两人马上将钱交给了小区物业,并随即报案。经过寻找,找到了因疏忽误将装钱的袋子当作垃圾扔掉的小区居民孙玉华。自己的钱失而复得,孙玉华激动不已,当场拿出一部分钱,想送给两位大姐表示感谢,但俩人说什么都不收。

保洁员任桂香:人家的钱就是人家的,咱没有可以去挣,要是有那么个心,俺俩分了谁也不知道,但是做人就是人,就不能办那个错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保洁员 山东卫视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