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鞠辉:从“自己创业”到“帮别人创业”


来源:威海新闻网

昨日,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威海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鞠辉近日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是我市唯一一位获得2013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的企业家。

原标题:威海一企业家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清华)  昨日,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威海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鞠辉近日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是我市唯一一位获得2013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的企业家。

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是由山东省总工会颁发的,用于表彰那些在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在建设创新型企业和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2013年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共10人,鞠辉是威海市唯一一位获得此荣誉的企业家。

鞠辉一直致力于让“创业威海”文化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十几年来,他先后主导十多个创业项目,在IT、房地产营销、通讯、商业运营等多个领域成功创业,不断用实践证明着,在威海这个年轻的城市中,青年创业拥有无限可能。2009年成立了威海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对入驻的小微企业进行政策、资金、管理、市场等方面的扶持,实现从“自己创业”到“帮别人创业”。如今,八棵松通讯连锁、中关村数码港、金刺海参、至强奔腾、安鹏信息、九鼎电子、海味轩、海燕动漫等一批批企业或项目走进孵化器,并迅速成长壮大。

2011年至今,威海火炬软件企业孵化器先后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省级孵化创业基地、被威海市科技局确定为市级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并先后获得了威海市星级服务明星企业、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威海市三星级工会企业、威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鞠辉表示,今后将努力推动形成孵化器可持续发展机制,打造全国一流的孵化器群体,为建设创新创业型威海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兴鲁 建设创新型 劳动奖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