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


来源:中国网

启动式上,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向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记者翟丽代表全体媒体接旗。 原标题:70余家网媒聚焦美丽山东采访行程跨7000公里  中国网6月17日讯(记者 安力) 17日上午,

启动式上,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向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记者翟丽代表全体媒体接旗。

原标题:70余家网媒聚焦美丽山东采访行程跨7000公里 

中国网6月17日讯(记者 安力)  17日上午,“聚焦美丽山东――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本次采访汇聚全国70余家网络媒体,分为四条线路进行,首次实现山东17市全覆盖,行程将达7000余公里,媒体规模和采访行程路线均创山东媒体行的纪录。

启动式上,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致辞中说,本届网络媒体山东行的主题确定为“聚焦美丽山东”,就是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影响力大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我省各地建设“美丽山东”的新思路、新进展、新举措、新气象,为“美丽山东”建设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中共山东省委外宣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王世农介绍,围绕“美丽山东”的主题,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确定了生态山东、人文齐鲁、宜居城市、幸福乡村4个方面的宣传报道重点,全面展示山东的“美丽”风貌,进一步扩大山东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各媒体将综合运用新闻、评论、微博、图片、视频、手机报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宣传报道,组委会还首次使用3G卫星直播技术对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未来6天,7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传统媒体的160余名编辑记者和12名国内知名博主、网评员将分东西南北四条采访线路,到全省17个市采访,深入报道山东省在建设“美丽山东”方面的重要举措、主要经验和初步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山东 宣传部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