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万通“疯狂汽修”王卫东的梦想之车


来源:中国网

战队指导老师王卫东与学生 原标题:专访山东万通“梦想之车”指导老师王卫东 2013年5月,山东万通汽修学校疯狂汽修“梦想之车”达人秀正式落下帷幕,指导老师王卫东和学生们一起打造出了这辆具有学校

战队指导老师王卫东与学生

原标题:专访山东万通“梦想之车”指导老师王卫东

2013年5月,山东万通汽修学校疯狂汽修“梦想之车”达人秀正式落下帷幕,指导老师王卫东和学生们一起打造出了这辆具有学校特色的“梦想之车”。近日,记者走进学校“疯狂汽修”改装基地,采访了战队指导老师王卫东。

采访伊始,王老师首先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这辆梦想之车,从初期构思到后期的制作,以及这辆车富含的深刻寓意,王老师都做了一一阐述,充分表现出他与学生们一起在“梦想之车”上所花费的心思。

王老师说:“我们这辆车以‘灵蛇’为原型,既能凸显出灵巧的风格,又能切合今年的生肖。而且蛇有俗称小龙,寓意伟大、成功等,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自信和实力。在改装过程中,我告诉学生们一定要敢想敢做,这样才能出好作品,其中学生们有很多好的想法和创意,我们都尽量一起努力实现,因为我们共同的奋斗,才让我们的学生有这样的好成绩。”

据了解,在改装过程中,学生们不仅将平日里学习的知识充分运用其中,更是通过各种创新的意识和行动让改装车有了更炫更酷的造型。对于学生们的表现,王老师也是看在眼里。他说:“每一位学生都是一块未经打造的璞玉,只有用心开发和打磨,学生们都会变得更加优秀,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创新发展。”

王老师和学生们在此次改装活动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充分展示学校“理实一体化”优秀教学模式的同时,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了锻炼和进步。学生们纷纷表示,跟王老师一起改装的这辆梦想之车将会是自己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梦想 王卫东 山东万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